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系活动日】岩土与地下工程系举办系活动日 研讨布置系新学期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1-03-30点击:[]

329日上午,岩土与地下工程系活动日在土木工程学院C5-506系研讨室举办,布置新学期系活动工作计划。系主任蔡奇鹏教授、副系主任刘士雨副教授、副系主任涂兵雄副教授,隧道与地下工程教研室主任陈士海教授,地基与基础工程教研室主任郭力群副教授,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星欣副教授,苏世灼教授级高工等参加。

蔡奇鹏表示,本学期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将定期举办系活动日,围绕课程建设主旋律,积极推进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主干课程的一流课程建设。

会上,与会教师就新学期系活动工作计划、城市地下空间工作专业宣传、新学期课程建设等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形成了打造精品实践课程体系的改革方案。与会教师还对本学期岩土校赛筹备工作、毕业实习方案细化、实践基地教育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提出建设意见和建议。

系活动日研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