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走访厦门市吉兴集团建设有限公司洽商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0-01-14点击:[]

1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副院长刘阳等一行5人走访了厦门市吉兴集团建设有限公司,就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交流座谈。吉兴集团董事长李金山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金山董事长对土木工程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吉兴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的情况,以及企业在人才招聘、技术合作等方面的需求。

张灯书记对吉兴集团的国家情怀、社会责任方面的表现表示赞赏,特别是在重大援建项目建设、大学生就业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坚持不懈的努力,并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刘阳副院长围绕高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三项职能,对将来合作方向进行探讨,并介绍学院主要的科研成果和实验室建设情况,特别是智慧建造、海绵城市建设等创新领域的研究进展。

此次走访作为双方合作的开端,双方同意今后进一步拓宽渠道,加强沟通,寻求更好的合作机会,全方位深化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技术转化、联合攻关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