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新增校企研究生工作站,为中城投集团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授牌

发布日期:2020-01-16点击:[]

11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与中城投集团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在八局公司12楼会议室举行“华侨大学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中城投集团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炳添、党委书记马前、总工办副总工程师苏文灿和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郭子雄、党委书记张灯、副院长刘阳等出席授牌仪式。

中城投集团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马前书记对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城投集团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十分重视企业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育,而与高校加强产学研合作是重要举措之一,期望以研究生工作站的成立为契机,促进新技术成果转化,实现合作共赢。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郭子雄对中城投集团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技术创新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以工作站的建立为契机,双方加强校企合作,探索研究生培养新机制和校企合作新模式,开创校企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中城投集团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炳添表示将坚定地支持研究生工作站的工作开展,持续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不遗余力加大人才培养和提高公司的科研技术水平,进一步增强企业在行业中的核心竞争力。

随后,双方就如何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实现技术成果转化进行了广泛深入地探讨,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设性意见建议。

最后,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郭子雄与中城投集团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炳添一起为华侨大学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据悉,学院历来重视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培养,并希望通过研究生工作站的建设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同时也为企业培养输送更加优秀专业人才,从而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局面。

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中城投集团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举行

双方就研究生工作站建设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