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31点击:[]

102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联合现代组合结构和抗震防灾创新团队党支部在学院C5-406会议室举办你问我答,一起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副院长刘阳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竞赛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要内容,采用现场抽签组队、一个小组现场出题、其他小组抢答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组织员董军和辅导员王恬共同担任评委并出第一道题。经过比拼,三个务必小组以最高分获得超高层奖 “ EE战略科技现代化奋斗复兴号5个小组依次获得“高层奖”、桁架奖、“框架梁奖”、“剪力墙奖”和“地基奖”。


活动颁奖剪影

张灯肯定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创新性和时效性,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读原文悟原理,深学细悟,掌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入学习、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张灯寄语各位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奋斗,实现土木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超越。

张灯书记总结发言

活动合影

活动前,行政教工党支部还举行了接收刘洋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和“传帮带”结对导师聘任仪式。

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传帮带”结对导师聘任仪式


(文/陈伟,图/王月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