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厦门海投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副总工刘扬喜一行到访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18点击:[]

513日下午,厦门海投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简称:海投工程公司)刘扬喜副总工一行到访土木工程学院,校企双方在学院C5-406会议室举行座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副院长李海锋等出席。座谈会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阳主持。

张灯表示,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实验室平台建设等方面具有显著特色和优势,长期服务于地方建设,具有较强的社会影响力,相信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刘阳从优势学科、人才培养、实验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果,李海锋介绍了学院的研究生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

刘扬喜简要介绍了海投工程公司的概况和主营业务。他表示,海投工程公司非常重视技术创新,每年投入大量资金支持研发工作,希望校企双方在技术创新研发方面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海投工程公司技术管理中心主任杨永艳、质量安全部经理何品祥、项目经理黄昀及科技创新顾问李长太,以及学院岩土与地下工程系主任蔡奇鹏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交流。

座谈会后,在刘阳等陪同下,刘扬喜一行还走访了福建省结构工程与防灾重点实验室等省、市级重点实验室,实地观摩了学科实验室的大型地震模拟振动台和抗火实验高温炉等大型实验平台。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