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技能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1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职业素质,增强应用计算机辅助教学的能力,适应现代化教育的要求,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结合教育工会2021年度教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立项活动,经研究,决定举办我院第四届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

一、参赛对象:全院教职工(教育工会在册会员)。

二、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11022—2021118

评审时间:2021119—20211112

参赛者在报名时间内将报名表及参赛课件打包发送至学院邮箱civil@hqu.edu.cn

三、活动形式和奖项设置:

报名形式为自主报名和各系推荐相结合。自主报名名额不限,各系组织推荐名额不低于各系教师人数的10%

奖项设置:一等奖5项,奖金600/项,二等奖10项,奖金300/项,三等奖15项,奖金200/项,学院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根据《华侨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比赛奖励范围不得超过项目参与人数的三分之一,本次比赛将根据参赛报名情况适当调整奖励设置。

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内容应展示与众不同且有应用推广价值的创新点。

2.参赛作品内容必须与教学内容或者教学工作相关,创意新颖,有鲜明特色,画面、声音、文本有良好匹配。

3.作品可基于PowerPoint 2016及以上版本或相似软件平台制作,由文本、图像、声音等信息集合而成。

4.作品提交格式应为PPT格式文件(.ppt.pptx),其它格式文件的应进行转换(如:WPS office幻灯片文件默认的后缀名是.dps 的可另存为.ppt)。

5.演示平台为Windows10操作系统, Microsoft PowerPoint 2019

6.参赛作品必须于报名截止日期前提交。每一份作品必须附上一份作品说明,对作品的制作过程、创意来源、作品特色、特技动画效果等进行介绍。

7.参赛作品应为参赛选手本人制作,原创元素(包括图片、动画等)适当加分,作品内不得引用有版权争议的图片、文章、视频等;不得抄袭、拷贝、剽窃他人作品,若涉及违反著作权等相关法律的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其参赛资格,一切后果由参赛者自行负责。

8.参赛作品幻灯片数量严格控制在15-20张之间,要求作品大小均不能超过15M

9.同一参赛人员最多可提交3项作品,以最高成绩给予奖励。

五、比赛形式

学院成立评审委员会,由院领导、院工会代表和未参赛教师代表组成,根据参赛选手提交的作品材料进行盲评,汇总评委分数,取平均分为最终分数,以此进行排序。

六、其他

本届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由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工会承办。

 

附件:1.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报名表

      2.华侨大学教学课件制作大赛评分标准

      3.华侨大学教学课件制作大赛评分表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11021

 

<#- -附件-->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