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关于评选2022-2023学年黄若青范慧琍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11点击:[]

各班级:

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黄若青、范慧校友伉俪的捐资支持下,学校决定设立黄若青范慧奖学金,为期10年,并于每年10月开展评审工作,对品学兼优、热心服务学校的优秀学生给予奖励。

奖励范围及标准

1.奖学金名额每学年全校共50名,其中,根据捐资人意愿,定向划拨16个名额给建筑学院,其余34个名额根据各学院(建筑学院除外)本科学生数进行分配。

2.奖学金不设等级,奖励标准为2000元

除奖金外,学校将视情邀请获奖学生中的优秀学生代表,赴黄若青校友所在的力高集团参访,参加企业开放日活动并安排与力高企业高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申请条件及注意事项

  1.为华侨大学正式注册的全日制本科生。

2.符合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奖学金基本条件。(体测成绩≥60分,社区表现分≥98分,当学年无违规记录,无不及格课程)。

3. 符合《华侨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实施办法》(华大学〔2022〕31号)校级奖学金评选条件:

1)当学年学习成绩排名在班级前25%且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排名在班级前30%(港澳台侨及留学生当学年学习成绩排名在班级前45%且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排名在班级前50%)

2)当学年参加至少一项校级及以上思想政治、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文体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赛事

4.2022-2023学年自愿参加志愿服务工时至少2次(2小时计数为1次)。

5.2022-2023学年担任学生干部期满一年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且有突出表现(年度考核优秀)。

6.原则上,已经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华侨大学奖学金的同学不再重复获此奖学金,且获得此奖学金的同学将不再参评土木工程学院奖学金。

7.最终名额将根据候选人综合成绩高低排名产生。

8.有意向同学于“办事大厅-信息门户”进行系统申请!系统申请时间截止到10月17日中午12:00。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310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