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下半年学生解除处分申请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8点击:[]


班级

学校拟于10月份受理2019年下半年学生解除处分申请,由于新修订的《华侨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华大学〔2019〕48号) 2019年9月1日起施行,在2019年9月1日之前受处分的学生仍需申请解除处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我校正式注册的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学生。

二、申请条件

1.受警告、严重警告、记过处分者,自违纪事实发生次日起满12个月的可申请解除处分。

2.受留校察看处分且已自动解除察看期者,可申请解除处分。

3.研究生学习阶段不能申请解除本科学习阶段的违纪处分。

4.在校期间受两次及以上处分者,不能同时申请解除处分,须按受处分先后顺序依次申请,即尚未解除第一次处分者,不能申请解除第二次的处分。

5.处分期限计算截止至2019年10月30日。

、时间安排

10月28日前,生本人向所在学院递交书面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包括:学生书面申请、《华侨大学学生解除处分申请表》及处分文件复印件(由学院统一提供)。同时将华侨大学学生申请解除处分情况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tmxgb@hqu.edu.cn

四、工作要求

1.请务必通知相关同学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填写申请材料,否则可能影响上报。如因此无法解除,后果自负

2.如有疑问,可以在解除处分咨询群中咨询,也可联系学院学工办陈竹林老师(C5-303)。


附件:1.土木工程学院解除处分书面申请

2.华侨大学学生解除处分申请表

            3.华侨大学学生申请解除处分情况汇总表


土木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18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