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园招聘会 >> 正文

【土建行业网络专场】41-广东雄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4-30点击:[]

   公司位于韶关市武江区武江北路金旭大厦903房,拥有一批综合素质高、具有敬业精神的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等专业技术人才,其中注册监理工程师17人,注册岩土工程师3人,注册一级结构师3人,注册造价师3人,注册一级建造师4人,高级工程师8人,工程师30人,全部持证上岗。办公设备实现现代化。核准经营业务范围:公司主要从事岩土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工程监理等工作,已取得工程勘察证书“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甲级”,工程监理资质证书“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招标代理暂定级”。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经营过程中一直坚持以“质量第一,安全第一,顾客第一”的服务宗旨,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在各工程项目工作中严格按照相关的规范、标准执行,始终不渝地秉承服务、诚信、公正、科学的原则,以向业主提供优质规范的服务为己任,凭借着优秀的人才、丰富的经验、先进的管理、严明的纪律,为建设工程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岩土基坑设计招聘简章:

任职资格:

1、教育要求:土木工程或岩土工程本科(全日制教育)或以上学历。

2、经验要求:3年以上岩土设计经验,熟悉基坑设计及后期配合工作。

3、专业素养:基础扎实、概念清晰,熟悉规范、动手能力强,协调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强。

4、职业素养: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认真严谨、积极主动、有较强的执行力。

5、技能要求:熟练运用AUTOCAD、盈建科、理正深基坑等软件。

6、有注册岩土工程师资格优先


招聘联系方式:

谭绍琴:13268106571

单位传真:020-37200982 

E—MAIL:226127443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