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园招聘会 >> 正文

【土建行业网络专场】26-福建华诚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4-29点击:[]

    福建华诚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二00五年十二月十三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503782182514N),位于泉州市丰泽区城东街道浔美工业区。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经济独立核算的检测机构。现在机构设置1个办公室和5个专业检测室。现有人员73人,拥有各专业技术人员69人,占公司职工总数的94%,其中高级工程师6人,工程师15人,技术员48人,中、高级技术人员占公司职工总数28%。本公司固定资产达 500万元,其中仪器设备等共300多万元,实验室造价500万元,面积为 1700 平方米,收集国内外标准资料 500多份,可独立地对建筑工程材料、市政工程材料、建筑主体结构工程现场、建筑钢结构工程、建筑地基基础工程、可靠性鉴定等进行检测。本公司现有检测能力有:建筑工程材料检测、市政工程材料检测、建筑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建筑钢结构工程检测、建筑地基基础工程检测、建筑工程可靠性鉴定检测。

【专业承接建筑工程】:

【结构检测】砼回弹/钢筋拉拨/扫描/超声

【房屋鉴定】建筑工程可靠性鉴定/危房鉴定

【桩基检测】大小应变/土锚钉/取芯/声测       

【钢构检测】焊缝超声/锚栓抗拨/高强螺栓

【建材检测】建材/墙体/掺合料/饰面砖等

【市政道路】弯沉/密实度/沥青及配合比等

 

 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承担其社会责任。自公司成立以来,积极参加智善慈航公益组织活动,获得当地政府和百姓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也为企业的发展打下坚实的社会基础。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和实干的精神,华诚检测最终一定能成为有持续发展动力的民营企业,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最有价值的企业。

                         

 注:如你以后想加入这个爱心大家庭,请和人力资源部邓先生13559375668联系。 

 

【诚聘英才】公司发展~招贤纳士!

安溪建筑实验室招聘(文职、财务、土木、建筑材料、化学等专业人才)

泉州建筑实验室诚聘(建筑、土木、市政、环境、化学、材料、机电、机械、设备无损检测等专业人才)

1】结构设计/鉴定专员若干名:熟悉结构设计及CADpkpm软件

2】桩基部/市政部检测专员:土木或市政专业

3】防雷、节能、无损、材料、消防、建材检测员。

4】文职行政

注:八小时工作制,星期天休息,提供住宿、免费三餐

位置:泉州市丰泽城东浔美工业区浔丰路

联系人:邓先生13559375668

福建华诚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主体结构/钢结构/市政道路/桩基检测/市政管材/节能检测/可靠性鉴定]

另招:土建施工员(加固/钢结构/幕墙/装修上班在丰泽区剌桐路昌铭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