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园招聘会 >> 正文

【土建行业网络专场】15-福建汇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4-29点击:[]


福建汇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前身为福建省七建设计院,始创于1954年,当时为福建省第七建筑工程公司设计室,是漳州市最早的建筑设计单位之一。1994年工商注册登记对外营业。1996年更名福建省七建设计院,2009年改制更名为现名,系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下属企业福建七建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经营范围为建筑工程设计;工程咨询服务;工程总承包等。拥有国家住建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工程设计资质证书。

公司现有工程技术人员64名,其中:国家一、二级注册建筑师10名,国家一、二级注册结构师6名,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电气工程师3名,高级工程师12名,工程师22名,助理工程师6名。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建筑经济各专业齐全,搭配结构合理,而且具有中高级职称的中、青年骨干占70%,有着良好的传、帮、带传统,是一支生机焕发的技术队伍。

近年来,我司先后完成了一批具有代表性工程设计项目,其中:大、中型公建项目数十项:如建行漳州市分行营业办公楼、泉州市晋江报业大厦、漳州都市阳光、漳州碧湖展示馆、芝山路立体停车楼等;学校项目十几项:如漳州城市职业学院、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漳州一中、二中、三中、实小、第一职业中专学校等;成规模住宅小区有十几项:如家芗·0596(都市名城)、福晟•钱隆学府、融都·新界、志诚·江滨学府、钱隆滨海城钱隆海璟、荣昌东方广场、美伦·清华园、新城景江花园等;大、中型工业建筑数十项:如大闽食品(漳州)有限公司厂区、上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金峰厂区、国辉工贸有限公司厂区、福建神华实业有限公司厂区、福建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厂区、福建省紫山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角美厂区、漳州科华角美厂区等。

我司一贯重视工程设计质量,推行全面质量管理,设计质量一直名列闽南地区前茅。我司2007年获福建省勘察设计协会“优秀勘察设计单位”表彰,2009年设计的“融都·新界”工程荣获福建省土木建筑学会“2009年度十佳住宅设计方案奖”“武夷山红山文化休闲(荣昌汇)项目”获福建省2017年度十佳住宅设计方案奖,“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靖城园区将康产业示范园(一期)”获2018年度福建省首届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三等奖。公司优秀的设计品质及良好的服务态度赢得了业主及有关主管部门的肯定。

汇集人才、技术和装备优势,筑就质量、品牌和诚信坚基。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持之以恒地与各界新老朋友密切合作,共同为繁荣城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公司地址:福建省龙海市路边村164号省七建三楼福建汇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曾祥源

电话:0596-20275892030058     传真:0596-203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