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园招聘会 >> 正文

中建三局南方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10-30点击:[]

宣讲会时间:2018年11月1日15:00

地点:华侨大学厦门校区C2—203

1.企业简介

中建三局南方公司,于2000年组建成立,2009年开启实体化运营,数年间发展成为产值超过80亿元、员工总数1600余人的中建三局优秀直属公司。

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市越秀区,下设11个部门以及深圳、厦门、昆明和佛山经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5个分支机构,经营范围覆盖广东、福建、云南、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五省,主攻高、大、新、尖、特工程。

从广东省“一号”工程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万人会战”到第26届大运会主场馆深圳湾体育中心“大运速度”,再到深圳最大商业综合体华润总部大厦“品质春笋”以及广州歌剧院、东南国际航运中心、厦门杏林湾营运中心、昆钢科技大厦等,公司先后在广州、深圳、福州、厦门、昆明、佛山等地承建地标性工程30多项。

2015年,公司挺进基础设施领域,确立了市政道路、环保水务、综合管廊、海绵城市和机场建设等新兴业务拓展方向,现已承接了惠州市政道路工程、云南华丽高速公路、福州长乐机场、云南腾冲机场、深圳坪山水务等多项重大工程。

公司曾三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两夺“全国工人先锋号”、三捧BIM技术施工应用国家级以上奖项,承建工程先后获得3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项土木工程詹天佑奖、1项巴塞罗那世界建筑节“城市大奖”,以及全国AAA级诚信工地等30余项国家级荣誉。

现在,公司正以“两个排头兵”(局区域公司转型升级的排头兵、南方市场品质发展的排头兵)战略定位为指引,秉持“务专务实、求精求新”的精神,聚焦创新驱动、服务增值,致力于成为中建三局旗下发展品质最优的区域公司。

2.招募计划

土木工程、建筑学专业若干


招聘要求

(一)学校要求:以“211”、“985”院校和知名传统建筑类高校为主。

(二)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成绩要求:学习成绩良好,专业课程无补考。

(四)外语要求:本科生需通过英语四级或以上考试;研究生需通过英语六级考试。

(五)计算机要求:熟练操作office等办公软件,建筑类专业需熟悉专业软件。

(六)个人素质要求

1、身体健康、积极向上,具有责任感和吃苦耐劳的品质;

2、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有效的执行能力,善于团队协作;

3、热爱建筑行业,认同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地址:湖里区高林中路万科云玺22楼

邮编:510600

招聘人员:朱相楠 18030162725;

邮箱:563944465@qq.com
官网:http://cscec3b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