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木青协启动“走进曙光小学”系列支教活动

发布日期:2010-12-04点击:[]

 

 

本周,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的走进曙光小学系列支教活动正式启动。1130日下午,参加首次活动的二十名志愿者来到支教的曙光小学,受到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志愿者们来到校方安排的第一个支教班级——四年一班,为班上每个孩子都精心准备了一套精美的文具和孩子们爱吃的糖果。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到操场上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互动课程,体验互动式学习的乐趣。看到孩子们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志愿者们为自己做出的微薄贡献而感到欣慰。

 曙光小学的学生大都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为圆满完成首次支教活动,志愿者们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通过了解小学生不同阶段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特点,特别是农民工子女特殊的成长背景来开展有针对性的互动课堂教学,让孩子们亲身感受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林扬光 /陈翼美)

志愿者们跟曙光小学同学做互动课堂动员

志愿者们跟曙光小学同学做互动课堂动员

志愿者们和小学生一起体验素质拓展课堂

志愿者们和小学生一起体验素质拓展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