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赴中城投集团第八工程局洽商共建研究生工作站

发布日期:2019-04-12点击:[]

4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副院长苑宝玲等一行8人访问中城投集团第八工程局,就共建研究生工作站事宜举行交流座谈,中城投集团公司副董事长马前、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郑宝荣、总工办主任段小玲、工程质安环部经理张书锋、人力资源部经理洪春梅等参加座谈会。

马前在致欢迎辞中表示,研究生工作站的建立,是双方合作的开端,希望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科研学术资源和实践平台的优势,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的共同培养,不断拓展广度、挖掘深度、干出温度,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张灯在发言中表示,研究生工作站是土木工程学院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人才的开放性平台,八局务实创新、卓有成效的党的建设,投融建运、全面跃升的综合实力,服务客户、奉献社会的担当精神等,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通过研究生工作站的建设,推进产教深度融合,真正培养一批实用型、创新型、专家型行业人才,为国家走新型工业化发展道路、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人才强国战略做出应有贡献。

苑宝玲表示,到访中国城投八局举行研究生建站座谈会,全面了解了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希望与八局强强联合,在项目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三个方面有所突破,培养造就一大批创新能力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建筑工程技术人才。

洪春梅经理介绍了中城投集团第八工程局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发展概况。

土木工程系主任刘阳教授、岩土工程系主任陈士海教授及工程管理系主任王晨教授分别介绍了各个相关学科的发展情况、科研平台及最新的科研成果等。校企双方围绕着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项目技术攻关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探讨交流,就合作方式、建站目标等各方面达成一致意向。

校企双方洽商共建研究生工作站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