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校友 >> 校友活动 >> 正文

关于开展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资料征集及风采展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23点击:[]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始于1964年开办的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迄今已有53年办学历史。学院以建设“特色明显、国内先进、福建省一流的土木工程领域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基地”为目标。学院现有结构工程博士点,土木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等学术硕士点,建筑与土木工程、项目管理等专业硕士点。开设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等4个本科专业。土木工程专业为福建省重点学科和特色重点学科。五十多年来,学院秉承“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为侨服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办学宗旨,成绩斐然,培养造就的专业人才遍布海内外,社会评价高。为回顾历史、展现办学成就、加强校友联系、展示校友风采、增强校友凝聚力,现决定开展校友资料征集及风采展示活动。

真诚希望各届校友踊跃提供相关资料或线索。

报送方式:填写资料(模板参考附件),2017年4月10日前发送至邮箱chenzhulin@hqu.edu.cn。

联系人:土木工程学院 学工办 陈竹林

联系方式:0592-6162712,15959558806。

 

 

 

土木工程学院

2017年3月23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