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重庆大学叶堃晖教授应邀交流分享国家基金申报经验

发布日期:2023-12-22点击:[]

1220日下午,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院长叶堃晖教授应邀做客土木讲坛,以“国家级基金申报的一点心得与体会”为题,以线上会议方式为工程管理系师生作报告,会议由院长助理、工程管理系主任王晨主持。

叶堃辉从基金准备、写作思路及写作要点等方面详细地分享了经验,并结合其本人面上基金申报书讲解了写作细节,分享了申报过程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交流环节,工程管理系教师就基金写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向叶堃辉教授提问,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叶堃晖教授还担任重庆大学建设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重庆英才计划AIII类人才、重庆市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重庆市引进高层次人才、重庆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阐释协同创新团队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科基金项目3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1项、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1项,省部级重大5项、重点2项、面上4项;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重庆市教学成果奖特等奖、重庆市发展研究奖、重庆市社科奖。发表论文130余篇,出版专著3部,教材1部,国际会议论文集1部。

国家级基金申报交流分享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