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五、第八、第九党支部联合举办“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专题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9-03-25点击:[]

 

2019324日晚1900,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五、第八、第九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C2-302联合召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专题讨论会。会议由本科生第五党支部的冯锴同志主持,三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冯锴同志围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学习教育向支部成员作了介绍。接着,骆伟建同志就“如何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骆伟建同志谈到:“先立大志,后成大事。作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要志存高远,要立大志、敢作为。其次,要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高素质人才。我们还应该注重自身审美的培养,不断提高自身的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成长为一个能够发现美、欣赏美、享受美、创造美的人。”

何紫薇同志谈到:“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爱国之情是再朴素不过的情感,强国之志是再基本不过的抱负,报国之行是再自然不过的选择。青年一代只有拥有深沉的爱国主义、浓厚的家国情怀,才能为‘中国号’巨轮破浪前行提供深厚的底气和有力的支撑。”李湾、李卓、任建华、杨朱金、刘馨凝、田委民、梁哲琨和冯龙辉等同志也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本次大会通过学习讨论,增强了本科生党员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的使命感和积极加强自身建设的责任感。支部党员们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增长知识才干,培养奋斗精神,为人民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奋斗终身!(文/彭译琳,图/余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