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运动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12-21点击:[]

 

12月20日晚,土木工程学院于教学区C3-302举办“校运会运动员交流会”。交流会由体育部部长王志奋主持,辅导员宋宸仪、唐玲玲,学生会副主席郭胜芳,体育部成员校运会新老运动员出席

首先,王志奋总结了体育部的工作情况及运动员的训练状况,并带大家一起回顾了校运会的精彩视频。辅导员宋宸仪肯定了本届校运会运动员拼搏奋斗的精神此次校运会上运动员们取得总分第二名的喜人成绩表示祝贺。辅导员唐玲玲分享了自己作为老运动员的经验、心得,希望运动员们能借参与运动会建立友谊,互相帮助,为院争光。学生会副主席郭胜芳对本届校运会期间体育部的组织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新老运动员代表黄琳琳、姜伟、叶养礼分享了校运会前运动员们训练的点滴,随后各运动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交流会在愉悦欢乐的氛围中进行。

作为学院每年的例行活动,运动员交流会拉近我院新老运动员的距离加强运动员与学院体育部的联系起到了沟通桥梁的重要作用。为下一学年学院的体育训练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 张奔)

体育部部长主持交流会

辅导员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