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开展军训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9点击:[]

9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在田径场联合开展新生军训慰问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张灯、哲社学院党委书记薛秀军,党委副书记徐冠岳,2018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到训练场地亲切看望慰问两个学院的参训学生。我院宋宸仪老师主持慰问活动。

 

张灯书记向新生致慰问辞

张灯书记向新生致辞,肯定了大家一周以来的优秀表现,代表两院全体师生对同学们的辛苦训练表示亲切慰问,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继续努力,“坚持,坚持,再坚持”,如二连口号一般,团结协作,不畏辛苦,将哲社与土木的精神展现出来,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军训。

两院领导及2018级班主任为参训同学们送上慰问品,希望大家以百分百的气势,听从教官的指挥,向先进连的目标冲刺。

老师们向参训同学赠送慰问品

来自两院的温暖极大地鼓舞了参训学生的士气,同学们高喊二连口号“哲社土木,致知格物,气若猛虎,势如破竹”,声音嘹亮,铿锵有力,以此感谢老师们的关怀与勉励。

(图/新闻部 庄锶达,文/新闻部 颜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