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28点击:[]

925日下午,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3室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老师、学工办主任陈竹林老师、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秘书许落汀老师、土木学院研究生秘书陈露老师、辅导员熊俊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出席大会。2016、2017、2018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合影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灯书记致开幕辞,他充分肯定了研会成员在过去一年的辛苦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汲取第十三届研究生会的宝贵经验,在学业、学术和工作等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承和发扬土木人“求实、创新、和美”的精神。紧接着,陈竹林老师、陈露老师为第十三届研究生委员、优秀干事颁发了聘书和荣誉证书。

 

张灯书记致开幕辞

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唐玲玲代表上届研究生会做工作报告。回顾了研究生会一年来举办的各项活动和所取得的成果,并期望新一届研究生会继续开创学院研究生会的新局面。在第十四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的竞选环节,9名候选人进行了充满活力与激情的竞选演讲,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分别是明皓,阮雅莉,胡慧娟,戴力,祝海生

张灯书记与新老届委员合影

陈露老师为大会致闭幕辞,对十三届研会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勉励新一届研究生委员会能够精诚合作,再接再厉,共创佳绩。在神圣的校歌声中,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文/阮雅莉,图/谢戈、陈怀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