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迎新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13点击:[]

9月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迎新暨军训动员大会于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4室召开,院长郭子雄,党委书记张灯,土木工程系系主任霍静思,工程管理系系主任王晨,岩土与地下工程系系主任陈士海,市政工程系副主任李飞等出席大会。大会由团委书记杨恒主持。

 

大会现场

会上,郭子雄院长对新生加入土木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体系以及专业情况,希望新生们勤奋踏实、创新进取、自强自立,为传承和发扬“华大土木”精神而努力奋斗。

 

郭子雄院长讲话

张灯书记为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他指出,军训是进入大学后的第一课,学生们应发扬“爱拼会赢”的精神,团结一致、吃苦耐劳,借此机会锻炼自身体魄和意志,为四年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张灯书记军训动员

刘丹丹老师、陈丹杰老师分别为新生做了教务及选课细则和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的介绍,团委书记杨恒老师、辅导员宋宸仪老师分别就学院团学工作、奖勤助贷工作体系做了讲解。

为期十一天的军训即将从9月12日开始,作为大学第一课,希望2018学子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中华儿女铮铮铁骨的精神为此拼搏!

(文/新闻部 邹珺娴,图/新闻部 邹珺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