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09-13点击:[]

9月8号下午14时,我院于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1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旨在加强家校间的沟通联系,听取新生家长的意见、建议并传达我院教学理念。学院党委书记张灯老师、各系系主任老师以及学院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团委书记杨恒主持会议百余名家长到场聆听并与学院互动沟通。

 

 

会议现场

见面会伊始,张灯书记代表我院向新生家长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他从厦门、华大、学院、教师、家长与学生等方面出发,围绕学院概况、专业简介及就业前景、奖助体系、科创与实践以及学院对重点关注学生的帮扶五方面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学生能够在学校老师和家长们共同的关怀指引下全面发展。

 

 

张灯书记致辞

在自由提问环节,家长们主要对学生的专业前景以及生活环境方面提,学院各负责老师就家长们的问题作出了详尽的解答。

 

 

家长提问

 

 

李飞老师讲解

张灯书记表示,希望以此次见面会作为一个良好的开端,家长与老师们能加强沟通、紧密联系,共同关注学生们的身心健康,培养出优秀的土木学子。

(文/新闻部 庄锶达 /新闻部 庄锶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