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带去关怀与问候

发布日期:2018-09-13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使我院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增进学院师生交流,9月8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系主任、新生班主任、团委学工办老师以及班助走访了2018级新生宿舍。

 

张灯书记走访境内新生宿舍

张灯书记与安哥拉新生交谈

走访期间,老师们亲切地询问新生的家乡所在地,关心同学初到学校的适应情况。张灯书记勉励同学们学习上要认真,生活中要多些包容,珍惜舍友情谊,相互督促,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霍静思老师叮嘱各位同学要常与家人通电话,分享校园中的酸甜苦辣,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力争上游。同学们对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和老师们展开了热情的交流

 

工程管理系主任王晨与陈竹林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张灯书记一行专门走访了安哥拉同学所住宿舍,询问他们是否习惯这里的新生活,仔细了解他们的兴趣爱好、学习情况,嘱咐大家不论生活还是学习中遇到任何问题都要积极与老师沟通。安哥拉同学热情欢迎老师们的到访,感谢老师对他们的关心与照顾。

岩土与地下工程系主任陈士海与新生交流

走访结束后,新生纷纷流露出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与看望的感动,并一致表示要不负老师所望,以崭新的面貌尽快投入到大学的新生活中,同时也会坚定信心、努力追求并实现自己的理想

(文/邹珺娴 颜晨,图/邹珺娴 颜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