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厦门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一行走访土木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8-06-12点击:[]

611日下午,厦门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党委副书记、大队长曾刚,政委林金生,带领主要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莅临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座谈会在土木工程学院学科实验大楼512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学院长郭子雄教授主持座谈,建筑结构抗火创新团队负责人、闽江学者特聘教授董毓利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黄群贤教授以及建筑结构抗火创新团队全体成员等参加座谈。

郭子雄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董毓利介绍了建筑结构抗火创新团队的研究特色,以及近年来开展结构抗火的研究情况。双方围绕建筑结构抗火及综合防灾的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曾刚一行在黄群贤等陪同下,实地调研了土木工程学院学科实验室。调研中,双方还就建筑结构抗火试验平台的功能、特色以及与消防产品的检测等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会现场

实地调研土木工程学院学科实验室

实地调研建筑结构抗火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