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再创佳绩!土木学院研究生会连续第四年被评为“优秀研究生分会”

发布日期:2018-06-14点击:[]


2018年6月12日下午,由华侨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华侨大学校研究生会承办的华侨大学2017-2018学年“优秀研究生分会”评选大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1隆重举办。在21个分会中,我院研究生会脱颖而出,获评“优秀研究生分会”称号,这也是我院研会连续四年被评为优秀研究生分会。

土木研会成员合影

本次评选前后历经四个环节,分别是材料互评、客观分统计、微信投票及终评汇报,共有21个研究生分会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展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凭借着出色的现场发挥以及在前三个环节中获得的优异成绩,土木研会以厦门校区材料分第一、客观分第一、微信分第一、汇报分第一,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荣获“优秀研究生分会”荣誉称号。

研究生院副院长李璐岚老师颁奖

终评汇报现场,我院研会代表邱依珊和李胜赋充分发挥学院特色,从匠、薪、独、运四个方面,全面而详细地对我院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展示内容丰富多彩,面面俱到,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会的风采。汇报中穿插的由研会自制的“小黄人”视频成为整场汇报的一大亮点!我院吉祥物“华小木”也在此次汇报中闪亮登场,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精彩之余,台下掌声雷动。

汇报团队

   经过一学年的学习与发展,土木研会已成长为一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队伍。“优秀研究生分会”的荣誉称号,是对我院研会过去一年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我们扬帆起航的新起点。“栉风沐雨三十载,砥砺歌行续华章”,土木研究生会将继续坚持以“匠薪独运”的精神,在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成为更优秀的研究生会不断努力!(文/赵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