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华文学院开展2017年新生训练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6点击:[]

9月2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华文学院在灯光篮球场联合开展新生训练营慰问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副院长秦旋华文学院副院长沈玲、院党委副书记袁媛2017级班主任代表,学院学工办主任陈竹林以及华文学院团委书记郑星有出席本次慰问活动。学院团委书记杨恒主持慰问活动

小十七们对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喊二连口号“铿锵华文,峥嵘土木,精英二连,奋勇向前”“土木荣耀,华文担当,英雄二连,傲视八荒”,响亮的口号飘荡在华园的上空。秦旋老师向新生致辞,肯定了新生在训练营中的表现,表扬了二连是一支积极上进、奋勇争先的连队,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几天的新生训练营里,取得优异的成绩。华文学院袁媛老师表示,为两院共同训练的成果感到骄傲的同时,也为同学们继续加油打气,希望大家发扬集体主义和爱国主义精神,不松懈,不气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展现出更好的自己。

最后,两院领导以及2017级班主任为参加新生训练营的同学们送上了军训慰问品。老师们纷纷肯定新生在训练营中的优秀表现,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