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试用期满院领导考核述职测评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11点击:[]

10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暨试用期满院领导考核述职测评会议在土木工程学院学科实验大楼510会议厅召开,院长郭子雄主持大会,院党委书记张灯、副院长秦旋、苑宝玲及全院教职工出席。

郭子雄首先介绍了本学期新入职的教职工,并从一级博士点申报,一流学科建设论证及申报,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向大会通报了上学年及暑期的工作和成果,并就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秦旋、苑宝玲分别就分管的本科教学工作和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工作安排。

张灯首先就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行学习通报交流,传达了学校本学期的工作和会议精神,提出全院教职工要积极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教书与育人相结合,做到立德树人,敬畏讲台,加强全院的教风、学风和行政人员工作作风建设,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受学校党委委托,宣传部李辉部长和组织部颜良举科长出席主持试用期满院领导考核述职测评会议,李辉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相关规定和述职测评的程序。

试用期满院领导张灯、苑宝玲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述职。

在听取述职报告后,全院教职工现场填写《民主测评表》,并投入投票箱。

会后,李辉、颜良举还同教职工进行了个别谈话。

 

院长郭子雄主持全院教职工大会并作工作布置

 

宣传部李辉部长主持试用期满院领导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并作说明

 

全院教职工现场填写测评票并投入票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