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大会暨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9-19点击:[]

918日上午10,我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大会暨导师见面会在土木学科实验大楼510报告厅顺利举行。院长郭子雄党委书记张灯部分博导、硕导出席迎新大会。副院长苑宝玲主持大会。

郭子雄院长对全体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办学历程、师资力量、实验设施,学科建设、科研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并勉励新生们在研究生阶段要注重创新能力的培养,增强团队意识,“诚信做人,诚实治学”,早做职业规划,确定新的奋斗目标。张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思想党建工作及学生工作,并对新生寄予深厚的期望,希望新生尽快完成到硕士、博士的角色转变,不断提高创新能力,提升科研水平。

在导师见面会上,导师们简要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及科研课题情况,一些导师还带来自己近期的科学研究成果与同学们分享,新生们纷纷赞叹不已。此次见面会为新生和导师之间搭建了沟通的平台,为导师、研究生双向选择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据悉,接下来将进行为期两天的新生入学教育,从学籍管理、学位申请流程、奖助贷勤政策、安全教育等各个方面进行宣讲,以帮助研究生更好地规划研究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