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2017届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答辩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7-06-04点击:[]

63日上午,华侨大学2017届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答辩在教学楼C区拉开帷幕。此次答辩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学生介绍论文概况、答辩评委针对论文提出质询以及评委打分。学生依次上台陈述六至八分钟的论文介绍,包括选题意义或研究价值、研究方法和思路、论文结构、论文主要内容等等。之后,由答辩评委在评阅论文和听学生叙述论文的基础上,对每一位学生提出质询,听取学生回答,然后按标准进行无记名评分。

答辩评委及参加答辩的学生准时在815分到达教室。同学们经过精心的准备,在台上自信、流畅地给评委老师们讲述自己的论文;老师根据同学们的论文做出专业性地点评与有针对性地提问,老师和同学们进行精彩的问答,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答辩为一辩,毕业优秀答辩和二辩将在64日上午进行。/陈蕾 文/陈蕾)

评委讨论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