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2017届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校优秀毕业设计推荐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6-05点击:[]

 

64日上午,华侨大学2017土木工程专业校优秀毕业设计推荐答辩会教学C区拉开帷幕。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委组老师由校外特邀嘉宾与校内老师组成,由厦门合立道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肖伟担任组长,评委小组成员有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岩土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厦门分公司经理、教授级高工)马建华、厦门合立道设计集团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杨玛莎、厦门新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庄宋忠、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霍静思、苏世灼、施养杭、张惠华、郭力群、刘阳、候炜,李海锋担任秘书。进行本次答辩的学生有:杨阳(霍静思)、戴俊杰(刘阳)、郭晓颖(苏世灼)、许潇(侯炜)、王琛(郭力群)、郑启宇(施养杭)。今年土木工程专业有4个校优秀毕业设计指标,取评优组各组的前三名,合计6名,进入推荐答辩会。

针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深入。老师们以严谨、负责的态度,考察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论文进行了精辟的讲解,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取得校优秀毕业设计推荐指标的四位同学分别是:郭晓颖、杨阳、许潇、戴俊杰。毕业答辩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实力和素质的有效途径,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的能力,对于毕业生总结大学生活、增加就业成功率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冯惠灵 /冯惠灵

学生分发材料

学生答辩

评委老师与答辩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