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2017届土木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校优秀毕业设计推荐答辩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7-06-05点击:[]

64日下午,华侨大学2017届土木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校优秀毕业设计推荐答辩会于C3-203顺利举行。土木工程学院特邀校外专家成立专门的答辩委员会,由厦门市市政园林局总工程师王艳艳担任答辩组长,厦门市市政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瑜、翔安澳头污水处理厂厂长彭育蓉、中轻国际建筑设计院高级工程师魏康为答辩委员,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周真明担任答辩秘书。毕小超、陈萌、王子豪、周志鹏四位学生从前日普辩中脱颖而出,在今日依次进行优辩,角逐两名校优秀毕业设计名额。

各学生利用6-8分钟事件进行自述,同学们以图纸为据,从背景情况、细节工艺等各个方面介绍自己的成果。而后,答辩评委老师对参加答辩的学生的设计(论文)进行了全面审查、提问,学生现场答辩,并针对性地为学生的答辩提出意见及建议。最终,周志鹏《厦顺铝箔海绵改造工程设计》(指导老师:苑宝玲)、毕小超《河北省N县城排水工程设计》(指导老师:李飞)成功入选校优秀毕业设计。

据了解,毕业答辩是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也是对毕业生的知识和能力进行的一次全面考核,对于毕业生未来步入工作岗位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图\颜晨  文\颜晨)

同学自述设计成果

评委老师讨论

评委老师与答辩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