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四项科研成果荣获2015年度福建省科技奖励

发布日期:2016-06-23点击:[]

日前,福建省政府公布了《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和专利奖励的决定》,我院4项科研成果获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其中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均为我院作为第一完成单位获得。

由陈士海教授主持完成的爆破振动特性和结构效应预测及其控制理论与技术成果,由郭子雄教授主持完成的钢筋混凝土结构加固技术创新与应用成果获福建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由苑宝玲教授主持完成的铁锰酸盐的制备及其在水处理中的应用成果,由李升才教授主持完成的节能砌块隐形密框复合墙体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成果,获福建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据悉,2015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共授奖190项成果。自然科学奖10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技术发明奖4项,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科技进步奖176项,其中一等奖14项、二等奖51项、三等奖11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