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入选第二批福建省特支人才计划项目

发布日期:2016-06-23点击:[]

福建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近日公布第二批福建省特殊支持高层次人才计划项目入选名单,我院董毓利教授入选福建省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项目。此前,我院郭子雄教授入选首批福建省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项目。

福建省特殊支持高层次人才计划是福建省海纳百川高端人才聚集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给福建省内现有高端人才予以特殊支持。该项目计划从2014年起的5年时间内,每年面向省内遴选200名高层次人才,分别给予每位入选者30万至80万元的特殊支持,主要用于入选者开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改善工作条件等。经过单位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现场答辩、福建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等程序严格遴选,本批次入选科技创新领军人才80名、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19名、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20名、青年拔尖创新人才2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