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与香港协盛建筑集团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1-21点击:[]

为进一步精准匹配人才与企业,打通企业与人才的对接通道。2023年11月21日,香港协盛建筑集团总监周联侨一行在校学生处副处长蔡立强陪同下前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张灯、院长刘阳、副院长李海锋及负责研究生、境外生、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对周联侨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香港协盛建筑集团的招聘作为一个良好的开端,拓展更多的香港企业来我院招聘,推动我院境内外生高质量就业。院长刘阳就学院学科特色、生源结构、人才培养做了简要的介绍。副院长李海锋就学院研究生培养,香港学生实习就业情况进行交流。

周联侨介绍了香港协盛建筑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加强与我院之间的合作,助推双方共赢发展的愿望。

双方与会人员对学生在港就业、实习等进行交流,双方共同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融合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