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八、第九党支部联合召开新任党建联络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3-18点击:[]

 

为进一步健全党建联络员的培训机制,2019314日晚,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八、第九党支部在C2-302召开新任党建联络员培训大会。会议由本科生第九党支部书记余伟杰主持,两个支部新任的党建联络员参会。

大会伊始,余伟杰向大家介绍了党建联络员的工作职责,详细讲解了入党申请书书写规范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的填写规范及注意事项等,在讲解过程中,大家相互探讨、相互交流,从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和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党建联络员作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中坚力量,发挥着党支部与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此次党建联络员培训强化了党建联络员的思想认识,不仅有助于党建联络员尽快进入角色、掌握工作方法,更有助于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建设。

据悉,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八、第九党支部将持续开展“老带新”的党建联络员系列培训活动,积极发扬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生党员之间的交流,营造学院党建工作良好氛围。(文/薛锦川   /沈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