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八党支部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20点击:[]

 

 

为扎实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20181217日晚,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八党支部于综合教学楼C2-302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谈心谈话。会议由本科生第八党支部书记沈琳璐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沈琳璐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了解领会“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和创新观点;重温了党员的义务,分享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如何通过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来履行党员义务,使党员精神真正融合于实践;并对党支部的基本任务进行了讲解。

在谈心谈话环节,李洪辰老师真诚地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结合自身实践阐述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该对自己有什么样的要求、应该铭记哪些该做的事情,激励在场的学生党员要心系社会与国家,始终坚持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李洪辰还就未来就业、考研、保研等问题与学生党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基于对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双一流”高校的基本情况的介绍之下,提出发展道路的选择要结合自身具体情况,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并鼓励大家力争上游,勇于面对挑战。随后学生党员也结合亲身感受对党支部建设和党建联络员队伍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各学生党员与党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明确了党支部后续发展更高的要求。

本次党员大会通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使支部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团结,同时也明确了党支部今后的努力方向,为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朱凯莉  图/黄泽宇)

 

支部书记沈琳璐上党课

李洪辰老师带头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