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4点击:[]

 

20181219日晚1930,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C2-201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玲玲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唐玲玲带领全体党员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背景,并详细讲解了“八个明确”的核心要义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的创新观点。八个明确从理论层面回答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是什么的问题;十四个坚持从实践层面回答了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问题。全体党员同志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在重温党章环节,唐玲玲就党章内容特别明确了党的基层组织基本任务和党员义务,作为基层党组织,需要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作为学生党员,需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在学习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唐玲玲还就如何增强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问题,带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生活中的差距,敞开心扉,开诚布公,对于自身的不足之处,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本次大会的召开,使支部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团结,同时也明确了党支部今后的努力方向,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方明泽 唐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