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红色经典同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19点击:[]

 

为加强研究生党员党性修养,培养爱国情怀,进一步增强研究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4月1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土木学科实验大楼408会议室开展了以“红色经典同分享”为主题的党日学习交流会。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胡帅伟带领大家重温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并介绍了党支部开展《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加强研究生党员再教育工作》立项活动的目的意义。随后全体党员一同欣赏了电影《我的1919》,在观影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主动思考。党员们通过电影重温了五四爱国运动爆发的屈辱历史,领略了顾维钧巴黎和会上严正立场的坚决态度,感受了爱国主义者的爱国热情,体会到弱国无外交的阵痛。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各抒己见,一起分享了观后感,大家一致认为,红色电影弘扬了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是激励人们奋发前进的宝贵精神财富。最后,支部书记胡帅伟鼓励支部党员要从电影中清晰地认识五四运动的精神,端正学习历史态度,重视自身言行,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支部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