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4-26点击:[]

 

2017年4月2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综合教学楼群C5-406会议室举行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座谈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座谈会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教工党员一同观看了央视《焦点访谈》栏目采编的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报道,视频结束后,现代组合结构和抗震防灾创新团队党支部书记侯炜从个人的角度,与在座的党员分享了他与廖俊波同志接触过程中的点点滴滴。通过视频和侯炜同志的分享交流,一个“扎下身子苦干实干”的人民好干部形象鲜活地出现在大家面前,大家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廖俊波同志心系群众,担当尽责,在加快发展的同时着力改善民生,努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把群众的满意当作最大的政绩,用毕生心血展示让百姓过上好日子的为民情怀。

张灯书记总结发言时表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全体教工党员要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崇高精神,按照党章的要求,在本职工作岗位中践行共产党员的标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多做贡献,为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文/李妮,图/李涵)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