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述职评议】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3点击:[]

3月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C5-406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与会,党委组织员董军主持。

述职采取PPT汇报和现场点评的方式进行。23位党支部书记从党支部概况、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依次述职,展示工作并互动交流。

党委书记张灯对述职情况逐一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履职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每个支部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新形势下,各党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党支部“三化”建设水平,在执行好“三会一课”制度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凝练形成“一支部一特色”,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述职结束后,党委委员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评议。(文/董军,图/陈伟、林浩)

465F3


述职评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