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知心伙伴”心灵手语操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6-11-27点击:[]

 

 

1127日晚,由土木工程学院心理保健部主办的“知心伙伴”心灵手语操联欢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学工办副主任陈竹林,辅导员唐玲玲及主席团成员出席并担任评委。

来自2014级、2015级、2016十六个班级参加了本次比赛。各参赛队以手言语、无声讲述,向观众传达爱与感动。过程中设有抽奖环节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最终,15级土木2班、15级给排2班获得一等奖14级土木214级给排2班、16级土木2班获得二等奖16级工管1班、16级土木3班、16级工管2班、16级土木1班、15级地下1班、16级土木4班获得三等奖。16级给排2班、15级给排1班、16级土木5班、16级地下1班、16级给排1班获得优秀奖。

赛后,陈竹林老师对本届心灵手语操大赛进行点评,他表示参加比赛不仅能够增强班级的凝聚力,还能提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间的沟通交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下一届的心灵手语操大赛。(图新闻部/文颜晨)

表演现场

评委认真观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