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明月奖捐资人卢志红做客土木讲坛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发布日期:2018-10-24点击:[]

10月23日下午,华侨大学林圣奇、卢志红奖励基金(明月奖)捐资人卢志红校友做客土木讲坛,在土木工程学院学科实验大楼510多功能厅作题为“加拿大对有纪念意义的旧建筑的保护简介”的报告。同时,卢志红还为获得2015-2018学年明月奖的学生代表颁奖。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报告会,院办、团委、学工办、教师代表和学生出席。

张灯在发言中简要介绍了卢志红校友的简历和华侨大学林圣奇、卢志红奖励基金(明月奖)的设立及授奖情况。勉励莘莘学子以校友为榜样努力学习,感谢和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荣获2015-2018学年科技创新一等奖的钱佳敏同学和艺术创新一等奖文娱部团队代表的孙小乔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同学上台接受颁奖并与卢志红女士合影留念,学生代表柯永贤上台献花表达对卢志红校友捐资助学的感激。

交流期间,卢志红与学院教师举行座谈,并在张灯陪同下,走访土木工程学院学科实验楼各个实验室。

院党委书记张灯向卢志红校友颁授捐资助学奖牌

明月奖捐资人卢志红校友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学生代表献花感谢校友捐资助学

卢志红校友作《加拿大对有纪念意义旧建筑的保护简介》报告

报告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文/新闻部 邹珺娴,图/新闻部 邹珺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