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迎新大会暨新生训练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9-19点击:[]

918日上午830,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迎新大会暨新生训练营动员会于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4召开。院长郭子雄党委书记张灯,副院长秦旋、苑宝玲,土木工程系系主任霍静思工程管理系系主任王晨岩土与地下工程系系主任陈士海市政工程系副主任李飞出席大会。大会由团委书记杨恒主持

会上,郭子雄院长对新生加入土木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体系以及专业情况。希望新生们勤奋踏实、创新进取、自强自立,传承和发扬“华大土木”精神。

新生训练营是大学的第一堂课,爱拼才会赢,希望同学们在想上要高度重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借此机会锻炼体魄和意志,为四年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物质和精神基础。张灯书记如上说。

副院长秦璇、教学秘书刘丹丹、团委书记杨恒分别为新生做了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讲解、教务管理信息系统讲解以及学院团学工作介绍。最后,2015级工2团支书张丰源上台为新生做优秀团支部汇报,展示团支部的凝聚力与团员活力,给新生树立了良好学习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