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领导干部年度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07点击:[]

6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暨学院领导干部年度述职测评大会在土木工程学院学科实验大楼510报告厅召开,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会议,院长郭子雄、副院长秦旋、苑宝玲等出席会议。

郭子雄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向大会汇报了年度各项工作。他认为本年度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尤其是土木工程专业通过住建部评估(认证),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他表示将谨记责任和使命,兢兢业业,为学院的文化建设和凝聚力打下扎实基础。郭子雄还就期末工作进行了布置。

张灯就毕业生就业、安全稳定和工会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布置。希望各位教职工在建设教学科研的同时,也要注意加强精神面貌建设共建和美土木。

秦旋从德、能、勤、敬、严五个方面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并对学院期末本科教学工作进行详细了布置。她通报了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专家的考查意见和学院整改举措,并对新出台的学院本科教学资料管理制度、本科专业审核评估教学档案自查自纠工作和职称晋升教学工作量144课堂授课学时等进行了讲解和布置。

苑宝玲就学院研究生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布置。她强调研究生学术能力培养对学科建设的重要性,并对研究生期末考试安排、成绩报送管理和拟入学研究生暑期留校申请宿舍事宜进行布置。

会上,还进行了学院领导郭子雄、秦旋年度述职测评投票和第六届土木工程学院“精彩一堂课”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颁奖,郭子雄、秦旋、苑宝玲分别为获一等奖的阚晋,获二等奖的蔡奇鹏、王卫华和获三等奖的王海峰、赵珧冰、侯炜等颁发奖状。(文/何美霖 图/何美霖)

郭子雄院长做年度工作汇报

张灯书记做期末工作布置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