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砼心未泯”——土木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6-25点击:[]

624日晚,“砼心未泯”--土木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联欢晚会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4顺利举办。党委书记张灯老师,毕业班班主任梅真老师付君老师,华侨大学学生社区中心副主任周超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到场与2017届毕业生庆祝大学最后一次狂欢。

晚会由“洋务乐队”带来的歌曲串烧拉开序幕,随后,DC舞蹈团带来的精心准备的舞蹈《heist》赢得了满堂喝彩,毕业生带来的《毕业生联盟》充满活力,13级的毕业生代表们倾情上演的《男孩》、《想把我唱给你听》美丽动听,研究生演唱的《那些花儿》温婉深情, 1314级舞蹈队表演舞蹈《sexy》激情撩人,1516舞蹈队带来的舞蹈《on fire》热情似火,“环岛乐队”带来的原创作品《幸亏没生在古代》、《邂逅》给观众带来了动人的旋律,校园十佳歌手带来的歌曲《达尔文》使现场掌声雷动,声乐队带来的《土木一梦 梦醒 不再少年》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特别的是,本次会有几大惊喜。原2013级辅导员老师王毅老师不远万里从北京赶回厦门,参与本次毕业联欢会,并且给毕业生们带来了歌曲串烧,引爆全场的气氛。然后,辅导员老师们上台和同学们同台玩“你划我猜”的游戏,老师们颠覆以往形象把现场的气氛推上高潮。另外,联欢会中的真情表白环节,许多同学上台对多年来支持自己帮助自己的班助、学长学姐、班主任、辅导员表达深深地感谢,周超老师上台表达了对17届毕业生的祝福并留下了感动泪水。最后,联欢晚会在2017届毕业生的采访视频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毕业联欢会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1516级的学弟学妹利用课余时间精心策划、编排节目,用精彩的表演和至诚的真情欢送毕业生,感恩他们曾经用心的帮助与带领,同时也祝福学姐、学长未来的人生道路越走越好。(文/郑嘉兴  图/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