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为厦门市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教学实习实践基地授牌

发布日期:2017-03-24点击:[]

324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与厦门市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和交流会在厦门市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秦旋教授与厦门市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陈有雄总经理分别在共建协议书上签字,并交授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学实习实践基地牌匾。厦门市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党群人力部经理张帆、劳务公司负责人梁志达、市政工程研究所副所长黄明东,以及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特聘教授土木工程系系主任霍静思、桥梁方向教师刘振宇博士等出席,厦门市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美凤主持签约授牌仪式和交流会。

陈有雄介绍了厦门市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提出公司对工程技术人才的需求和要求,希望以共建教学实习实践基地为平台,加强在工程应用、技术研发和科研合作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张灯感谢厦门市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对学校学院办学的支持,呼吁双方以共建教学实习实践基地为契机,加强人才培养和科研服务等领域交流合作,他还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办学概况。

秦旋介绍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等4个本科专业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她认为共建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实现了学校学院与企业的优势互补,也能及时反馈社会对人才的要求,有利于卓越工程人才的培养,她还介绍了学院本科专业参加工程教育认证(评估)的情况。

签约授牌仪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工程技术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签署共建教学实习实践协议

 

教学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授牌

 

举行签约授牌仪式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