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育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4-28点击:[]

426日下午,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育评估动员大会在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1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郭子雄主持动员大会,教务处处长曾志兴,土木工程学院领导陈捷、周克民、秦旋、以及各系系主任和市政工程系全体师生参加大会。

曾志兴在大会上作迎评动员报告,他指出学校非常重视专业教育评估工作,日前召开了“2016年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协调会”对评估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今天受徐西鹏副校长委托到会动员鼓劲,希望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再接再厉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评估专家的检阅。曾志兴表示,土木工程学院积累了丰富的专业教育评估经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首次参加教育评估一定要总结经验,凝练特色,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

秦旋在大会上对迎评工作进行详细布署,她指出根据住建部高等教育评估委员会安排,评估专家将于510-13日莅校视察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办学情况,目前各项迎评准备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希望全体师生们,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同舟共济,全力以赴的投入迎评准备工作。

郭子雄在大会上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教育评估不仅仅是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要事,也是检阅和提升我院专业办学水平的重要机遇,我们将举全院之力,集全院之智,用最好的状态,最好的环境,最好的氛围,迎接住建部高等教育专业教育评估专家莅校视察。

据悉,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给水排水工程专业)创办于2003年,至今已有13年办学历史,目前拥有本科、硕士研究生(含专业硕士)培养层次,已为社会培养400余名合格的专业人才。

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