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9-09-16点击:[]

91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在学院C5-406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书记陈伟主持并作《条例》学习报告,院党委书记张灯也以支部党员的身份参加,并与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新修订)。

学习会上,党员们集中学习了《条律》发展历程和新修订的《条例》以总则、分则和附则3编,共11142条的总体架构,逐条学习了第一编总则中的指导思想、原则和适用范围”“违纪与纪律处分和每二编分则中的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对违反生活纪律行为的处分的各项条款内容。

张灯指出,《条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投入工作,服务于学校侨校+名校的发展战略。

张灯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还通报了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

支部组织委员李妮通报了行政教工党支部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

行政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