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委动态】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学期初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5点击:[]

3月5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C5-406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与会,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张灯在领学时指出,新修订的《条例》进一步明确了巡视工作的指导方针、政治定位、巡视重点和责任任务,对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张灯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条例》要求上来,主动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张灯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和中央统战部巡视整改工作要求。

会议讨论了2024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计划,研究了巡察整改阶段性完成和未完成事项,并重点就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作了研究部署。

会上,党委组织员董军介绍了本学期党建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就学院党委联系服务专家等事项进行了讨论。(文/董军,图/王百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