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评选2010-2011学年王彬成优秀华裔留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3-28点击:[]

土木〔201160

2010、20092008级各班:

为充分体现我校“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的办学宗旨,帮助海外华裔留学生提升学习信心,鼓励他们“学有专长、绩有特色”,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根据《华侨大学王彬成优秀华裔留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华大学〔201116号),学校拟于10-11月份评选2010-2011学年王彬成优秀华裔留学生奖学金,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立

1.优秀学生奖 

优秀学生奖用于奖励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华裔留学生,分为三个等级:一等奖5000/人;二等奖4000/人;三等奖3000元/人。 

2.单项奖 

单项奖用于奖励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或在校级以上(含校级)各类文体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华裔留学生。分为二个等级:一等奖2000/人;二等奖1000/人。 

二、申请条件

1.申请者必须是华侨大学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本科华裔留学生; 

2.自觉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3.爱校尊师,诚实守信,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当学年未受到学校违纪处分; 

4.社区表现良好,社区表现累积分合格,排名在本楼幢前70%,或综合考评不低于98分,且无出现违规违纪行为;

5.优秀学生一等奖申请者,本科学生学年素质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在全班前20%,且学年学习成绩排名在全班前25%

优秀学生二等奖申请者,学年素质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在全班前30%,且学年学习成绩排名在全班前40%

优秀学生三等奖申请者,学年素质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在全班前40%,且学年学习成绩排名在全班前50%

单项奖申请者,2010-2011学年学生素质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及学年学习成绩排名在全班前60%另需提供参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或各类竞赛的获奖证书或证明。

三、推荐形式

1.个人申报:学生根据申报类型填写申请表(一人只可申报一个奖项),并报学院综合评审。

2.学院推荐:学院结合申报情况和名额分配,依据《华侨大学王彬成优秀华裔留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按照评选条件进行审核,并确认推荐名单报学生处。

3.学校评审:王彬成优秀华裔留学生奖学金管理委员会审核后,进行全校公示并确定获奖名单。

四、注意事项

为保证本次评选顺利进行,请各班级做好华裔学生的申请工作,特别是针对学生的评选条件进行审核并严格把关,于1024日(周一)前将申请表一式两份(纸质版,黑色水笔填写)和汇总表纸质版送到学院C5-304高老师处,并将《2010-2011学年王彬成优秀华裔留学生奖学金汇总表》的电子文档发送至tmtw@hqu.edu.cn

附件:

1. 2010---2011学年王彬成优秀华裔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

2. 2010---2011学年王彬成优秀华裔留学生奖学金名单汇总表

                                            

 

 

二○一一年十月十八日

 

 

 

 

 

 

 

 

 

 

 

土木工程学院20111018日印发